日本燒肉店奇景《戴蛙鏡吃燒肉》視線再差也非吃不可的美味名店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哈哈哈哈哈絕對不要跟心儀對象或是約會來這邊,不然女生回家必哭無誤啊~不但化好好的妝可能因為蛙鏡糊掉,還會因為這根本搞笑的樣子而沒了形象wwww(含淚)昨天播出的日綜「有吉弘行のダレトク!?」中就介紹了這麼家特別的燒肉店,進到店內幾乎所有客人都戴著蛙鏡吃燒肉的奇景,真是要人家不在意都很難好嗎 (((^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家特別的燒肉店「新樂井」就位在大阪燒肉一級戰區的鶴橋

不過外觀倒是普通到不行的老舖燒肉店內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要客人們都戴著蛙鏡吃飯咧?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記者走進店內準備進去調查,沒想到門才一推開裡面的煙就瞬間竄出來wwwww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霧濛濛的一片還真的蠻像失火的(苦笑)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要不是記者穿黑色,根本都很難掌握他的位置吧wwwwww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他走進客席一看,果然店裡的客人幾乎每個人都戴著蛙鏡在烤肉。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也難怪,店內的濃煙燻得客人眼睛受不了,不戴蛙鏡烤肉應該也很難吃得下去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這跟火災沒兩樣的濃煙,主因其實是這間燒肉店並沒有排煙設備,再加上如果開窗也可能造成附近居民的困擾。在沒有排煙設備又無法開窗的情況下,才會呈現這整屋子濃煙的模樣。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於是店家只好準備大量的蛙鏡借給客人們使用,讓大家不至於被煙燻到眼睛痛。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過也因為戴著蛙鏡吃燒肉,有客人表示視線範圍差,根本抓不準嘴巴和肉之間的距離感。甚至偶爾還會有因此被肉燙傷的客人呢ww(苦笑)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實際看了一下SNS上大家去「新樂井」的吃飯照片,的確不少人都戴著蛙鏡烤肉。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y4sKEEAY9s/

▼而且這煙還真的蠻誇張的說wwww

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AmUYBPxmuo/

▼另外,不只有戴著蛙鏡的客人,還有戴著浴帽怕頭髮臭的客人。

圖片17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BFZ9JpO5-b/

▼店家也會準備塑膠袋讓客人裝隨身行李衣物,免得吃完出去臭慘慘ww

圖片18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zZQZQ_Gzvv/

即使冒著眼睛痛全身臭也要來吃的老舖燒肉名店,美味程度絕對是客人掛保證的。有機會到大阪也別忘了來被燻一下囉ww

圖片19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H61CD0AOo_/

#新樂井:大阪府大阪市生野區鶴橋 5-17-28(近鐵.鶴橋站徒步約10分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