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宅想棄《orange橘色奇蹟》超大咖人設親自留言解釋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已經圓滿完結的少女漫畫《orange橘色奇蹟》,先是在去年推出土屋太鳳、山崎賢人主演的電影,接著今年7月開始又播出動畫版,讓粉絲可以透過動畫再度體驗全新的感動。《orange橘色奇蹟》雖然是以常見的「改變過去」為主題,不過最能引起粉絲共鳴的部分或許還是「想改變自己的學生時代」這點。再加上穿越時空的信件以及平行世界等設定帶給讀者無限的想像,讓人忍不住想像如果自己也有機會改變過去的話該有多好。只是也有一些純動畫黨的觀眾看了第一話後果斷決定棄番,結果身為人設的超大咖動畫師「結城信輝」居然親自留言回覆

以下有第一話劇透,還沒看過的人請小心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女主角高宮菜穂在高二這年春天,收到一封自稱十年後的她寄來的信,信上不但詳細記載她這天發生的事情,甚至還提醒她這天千萬不要在放學邀約轉學生成瀬翔和他們一起回家。其實這一切都是為了要改變翔死亡的未來。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而第一話也透露十年後菜穗將會和弘人結婚生子,所以也有觀眾替弘人打抱不平。如果順利拯救翔,那弘人未來與菜穗建立家庭的未來不就消失了!?這樣對弘人來說也太殘酷了。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推主「ぽろり春草 @syunsou」認為這部作品以女性的純愛為名踐踏男性的感情,所以就算動畫製作水準很高,他也毅然決然決定棄番。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yunsou/status/755186833386901506

接著推主衍生出一個論點:因為不少女性都對目前身邊的男伴抱著妥協的態度,即使滿足於現在的生活,但如果有機會還是會想跟等級更高的男人交往。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yunsou/status/755186833386901506

沒想到後來擔任《orange橘色奇蹟》人設的結城信輝先生,親自留言解釋原作主旨其實不是如他所想的這樣,一開始的確很容易讓人誤會沒錯,如果推主願意的話希望他能繼續看下去。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obuteruyuuki/status/755324529346424832

結城信輝從1983年起就在業界從事作畫工作,曾擔任過《聖天空戰記》、《鋼鐵偵探J》 、《奔向地球》、《坂道上的阿波羅》人設兼作畫監督。在業界的名聲非常響亮。

▼《聖天空戰記》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escaflowne.jp

▼《坂道上的阿波羅》

圖片11

圖片來自:basement-times.com

既然結城都這麼說了,再看個幾話或許會比較能理解故事核心(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