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4G帶你一起超越無限

 

圖片1

▲這是昨天看了中華電信由林俊傑代言的新的大4G廣告的後遺症,但好適合一大早用來振奮精神,連開車時都還特地放來聽!

 

今天早上起床耳邊就一直迴盪著一段旋律與歌詞。

"答哪拉拉拉拉.........”

“我 一再超越無限...”

 

圖片2

▲"別小看努力的人.............. always ahead 背影總在最最前面"

 

歌詞伴隨著手機中華的4G訊號圖,覺得感恩又感慨,因為中華大4G讓我隨時隨地都能享受這樣順暢的網路品質,現在使用手機看影片播YOUTUBE好像已經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想到中華的口號「一直走在最前面」,的確是敢喊敢做到!

 

看到新版中華大4G廣告,很自然的讓人回想起印象太深刻的國民老公金城武那支,想當初中華剛推4G時,打的標語是「世界越快,心則慢」。

 

圖片3

▲如今則是超越無限,我實現!想當然這代表著中華的階段任務不同,也代表中華的大4G不是空口說白話,基礎建設紮根穩健,一步一腳印,不因世界的快速進展就亂了自身的腳步,而現在正是全面起飛超越無限的時刻了。

 

圖片4

▲不只是整體用戶數最多,連4G用戶也是最多的中華,如何帶領這幾百萬用戶一起超越無限!?

 

中華在今年三月將2600MHz頻段加入營運,在4G設備上也是持續投資,希望能讓用戶們對速度都有感的用心是看得到的,雖然目前4G連網仍會受到地區及人口等多方面因素影響,但看中華除了持續擴充已有基地台的容量,3CA載波聚合的環境也都積極進行,未來4G死角肯定越來越少。

有新廣告當然就有新方案及新活動啦~

 

圖片5

▲中華大4G向來都非常好康,現在只要678月租費就可以第1年上網無限用耶,還有兩門網內免費熱線,重點是這是有包含Hami包的方案耶,看你要搭KKBOX或Hami電視都好划算喲~

 

圖片6

▲搭配購機方案,10年老客戶最高可折1,0000元,攜碼或新申租搭指定機型最高可折4,000啊。

 

圖片7

▲重點是這個呀,大4G最新方案除了與多家與廠合作有獨家原廠精緻好禮之外,還可以抽JJ簽名的烏克麗麗呀~

 

各品牌獨家贈品也很精彩

 

圖片8

圖片9

▲HTC有五月天的搖滾郵差包還可以抽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票(尖叫),SONY有無線藍芽耳罩式耳機,,這些限量贈品,真的是手腳要快一點呀。

 

 

更多中華大4G活動資訊,請上中華電信官網查詢囉~

http://emcrm.hinet.net/events/23e8905e-7d37-e611-8791-00155dc8c000/

還有JJ代言的大4G形象TV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WiemQvjdR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