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ma Design改造《Jaguar F-Pace》勁裝上身超豹力

圖片1

圖片來自:Lumma Design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由Lumma Design所動手改造的車車,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前幾天Lumma Design也搶先秀出了替休旅新同學《Jaguar F-Pace》所量身打造的Lumma CLR F升級套件,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Lumma Design

預計2016年第三季會正式開賣的Lumma CLR F套件當然少不了外觀部份的勁裝,包括前後保險桿、側裙、輪拱、尾翼和葉子板飾板都沒有少,其中後保險桿還可以選擇車身同色或者是更有殺氣的黑色樣式!除此之外Lumma Design也替《Jaguar F-Pace》腳下穿上了24吋鋁圈搭配前285/35ZR24、後355/25ZR24的霸氣車胎配置!

圖片3

圖片來自:Lumma Design

雖然Lumma Design目前並沒有公佈巧手改造後的《Jaguar F-Pace》內在美模樣,不過在文字訊息中透露除了提供各式皮革、木值、碳纖維和Alcantara材質的選擇,專屬地毯和鋁合金腳踏板也沒有缺席!這回Lumma CLR F套件也包含了性能方面的升級,根據Lumma Design表示《Jaguar F-Pace》所搭載的3.0升機械增壓V6引擎在經過巧手改造後,最大馬力可是從原本的380匹一口氣上漲到了480匹的水準喔!

圖片4

圖片來自:Lumma Design

大家喜不喜翻Lumma Design這回所精心改造的《Jaguar F-Pace》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umma Desig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