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Hyundai i30》帥氣模樣巴黎車展前搶先秀

圖片1

圖片來自:Hyundai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4年底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小改款《Hyundai i30》不但變臉還換上了渦輪心臟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Hyundai 現代汽車更預告了新世代《Hyundai i30》即將登場的的消息,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yundai

根據Hyundai 原廠的說法,以歐洲做為最主要市場的新世代《Hyundai i30》從研發到測試宮做通通都是在歐洲進行,希望能夠更加貼近當地消費者的喜好和需求!更讓人驚喜的消息是,新世代《Hyundai i30》在2016年10月巴黎車展正式首演之前,將會搶先於9月7日於網路曝光!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目前Hyundai 原廠並沒有透露太多有關於新世代《Hyundai i30》的消息,設計部門領導人Peter Schreyer透漏了在車車身上的Cascading造型水箱護罩,將會引領未來Hyundai車車的設計語彙,除此之外國外媒體也推測新世代《Hyundai i30》將會有著更加寬敞的車室空間,未來還可能有最大馬力上看260匹的性能版《Hyundai i30 N》和大家見面喔!

新世代《Hyundai i30》預告影片

大家期不期待《Hyundai i30》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