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G90》聽說是Hyundai未來的當家旗艦?

圖片1

圖片來自:Hyundai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Hyundai現代汽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像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前幾天它們才剛剛宣佈要將Genesis獨立為嶄新的豪華子品牌,沒想到就立刻釋出了旗下第一輛車車《Genesis G90》的設計草圖,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yundai

根據Hyundai所對外透露的產品規劃,Genesis品牌將會在未來十年之內建立起六位家族成員,其中頭一個要和大家見面的就是身為當家旗艦的《Genesis G90》,而它也可以被是程目前Hyundai品牌海外旗艦《Hyundai Equus》的接班人,緊接著在不久的將來《Hyundai Genesis》的後繼車車也將會以《Genesis G80》的身份和大家見面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目前為止除了兩張設計草圖之外Hyundai 並沒有透露太多有關於《Genesis G90》的消息,從車車的外觀上可以發現不少幾個月前亮相的概念作品《Hyundai Vision G Concept Coupe》身影,利用歐風的設計線條營造出兼具豪華和動感的身形,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Genesis G90》在2015年12月初就會率先以EQ900的名號在南韓開賣囉!

圖片4

圖片來自:Hyundai

大家期不期待《Genesis G90》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