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New York Concept》一種瞄準BMW 3系列的概念?

圖片1

圖片來自:Genesis

還記不記得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由Hyundai現代汽車所推出的豪華子品牌Genesis旗艦作品《Genesis G90》呢?在2016年的紐約車展Genesis再接再厲帶來了被外界視為瞄準BMW 3系列的未來新作品概念雛形《Genesis New York Concept》喔!

圖片2

圖片來自:Genesis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Genesis New York Concept》在不久的將來可能量產化身Genesis品牌的入門成員《Genesis G70》,外觀部份車車臉蛋可以發現Genesis品牌車車廣泛使用的倒梯形水箱護罩,搭配上比起老大哥《Genesis G90》更加流線動感的身形,在兼具科技和運動氣息的Ceramic Blue藍色塗裝下讓車車顯得更加迷人!

圖片3

圖片來自:Genesis

內在美部分《Genesis New York Concept》除了以質感出眾的皮革來進行鋪陳,搭配上經過貼心設計的HMI介面,更具有話題性的仕車車搭載了來自南韓知名品牌LG,具備了4K高畫質的21吋大型資訊顯示幕,可以提供駕駛資訊和相關多媒體內容的播放用途!

圖片4

圖片來自:Genesis

圖片5

圖片來自:Genesis

這回《Genesis New York Concept》採用了由2.0升GDI引擎加上電動馬達所組成的Hybrid系統,可以輸出245匹的綜效最大馬力,搭配上八速自排變速箱,相信《Genesis New York Concept》將會有匹配動感身形的出色身手!

圖片6

圖片來自:Genesis

圖片7

圖片來自:Genesis

圖片8

圖片來自:Genesis

大家期不期待《Genesis New York Concept》能夠快快量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