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美尻《山田菜菜史上最大尺度露出挑戰》驚覺體型竟然變成這樣了…

圖片1

圖片來自:ikoma1.tistory-horz

擁有清純臉蛋+火辣肉體的日本女團NMB48前成員山田菜菜山田菜々),前陣子因為在辛辣天王小淳(田村淳)於付費頻道「Sky PerfecTV!」開設的情色節目《田村淳の地上波ではダメ!絶対!》擔任助理主持,尺度過激甚至公開形容助理導播的生殖器像溜滑梯,讓粉絲大崩潰,痛訴偶像形象破滅,引發喧然大波。她的最新個人寫真集「nanairo」在8月10日發售,書中收錄了據說是今年芳齡24歲的山田菜菜史上最大尺度露出挑戰的大膽寫真。她笑說其實在拍攝前突然驚覺自己體型竟然變這樣了,只好趕快節食啦。

圖片2

圖片來自:idol.trash-journal.link

山田菜菜年紀輕輕,其實在演藝圈的資歷相當豐富,她在加入AKB家族前,曾是早安家族團體SI☆NA的成員之一,弟弟是傑尼斯中人氣逐漸水漲船高的「中山優馬」,妹妹「山田壽壽」也加入了NMB48,爸媽好厲害啊生了三個偶像(笑)。

弟弟「中山優馬」

圖片3

圖片來自:alliance-fansub.ru

妹妹「山田壽壽」

圖片4

圖片來自:auction.rakuten.co.jp

11日在東京都內舉行「nanairo」發售紀念活動

菜菜穿著清爽的藍色浴衣亮眼現身,大方向媒體展現出24歲成熟小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圖片5

圖片來自:eiga.com 

山田菜菜表示,這次是與上一本相距一年半左右的寫真集,與先前「Photo book」的形式不同,這次收錄了很多貨真價實的寫真,自己也覺得比之前成熟了許多,不像之前當偶像的時候那麼孩子氣了。這麼說起來,從NMB48畢業後也一年半了呢,有種終於追上24歲的感覺。

圖片6

圖片來自:akb48gs.com

「什麼時候覺得自己變成熟了呢?」

菜菜說:「看起來適合穿上黑色泳裝的時候。」

圖片7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為了拍攝寫真集,在四月份時還特地前往峇厘島取景,她說:「景色真的很美,但是蟲子好多,要在大自然中拍攝還是有點辛苦。」

圖片8

圖片來自:ameblo.jp

最滿意的部位是水蜜桃臀

菜菜表示「我還蠻喜歡自己的臀部,就像布丁一樣超有彈性的喔!

圖片9

圖片來自:livedoor.blogimg.jp

「雖然說像布丁,但還沒有肉到可以把手指夾在臀部下面的地步啦,希望大家在拿到寫真集後可以特別注意一下臀部的特寫(笑)」因為在NMB48時代並沒有特別強調臀部,她還特別在現場示範了一下展現美尻的pose:「這個夏天,開始主打臀部!」

圖片10

圖片來自:eiga.com

因為是隔了很久的泳裝攝影,菜菜在拍攝前突然驚覺到「體型居然變成這樣啦……」,還特別節食了一陣子,為了讓肚子不要凸出來,只好把平時的飯量減少到一半,那對於努力的結果滿意嗎?菜菜笑說是「肉肉的99分」,為什麼會扣一分呢?她說:「因為還是會有幾張拍得很醜的照片啦(笑)」

真的有種少女長大了的感覺啊,卡友們喜歡這樣有點肉肉的正妹嗎(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naverasah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