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Proton Persona》發表倒數先露臉

圖片1

圖片來自:Proton 

好一陣子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來自馬來西亞的掀背新成員《Proton Suprima》,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以寶騰蓮花名號被大家所熟知的馬來西亞品牌Proton 終於預告《Proton Persona》即將進行自2007年問世以來的頭一回大改款工程!

圖片2

圖片來自:Proton 

目前Proton僅僅只公開了《Proton Persona》臉蛋的模樣,相隔近十年終於進行了大改款工程,這回《Proton Persona》也換上了更加時髦的最新家族設計,而在專門為了《Proton Persona》預購活動所設立的頁面中,也明白標示出包括ESC、六氣囊、WiFi無線網路、USB充電插槽、遙控行李箱開啟和Keyless等等主打配備!

《Proton Persona》預告影片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Proton Persona》在動力方面除了預購頁面出現的1.6升VVT引擎之外,也會有1.3升引擎來擔綱入門動力,推估分別可以輸出107匹和94匹的最大馬力!雖然新世代《Proton Persona》揪竟何時會正式現身還沒有明確答案,不過Proton提供了在2016年9月30日前預購新世代《Proton Persona》的準車主3年免費保養的服務喔!

圖片3

圖片來自:Proton 

大家喜不喜翻新世代《Proton Persona》煥然一新的臉蛋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