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Corsa LPG》環保新成員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Opel Corsa》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可愛又動感的德國小巨星呢?前陣子Opel又替《Opel Corsa》家族增添了主打環保節能的新成員《Opel Corsa LPG》,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Opel Corsa LPG》採用的飾一具可以輸出90匹最大馬力的1.4升汽油引擎,搭配上五速手排變速箱,最特別的是車車搭載了來自原廠的LPG雙燃料系統,只要簡單透過按鈕就能夠讓《Opel Corsa LPG》在汽油和LPG燃料之間進行切換!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Opel Corsa LPG》平均油耗有著6.9 L/100 km的漂亮成績,車車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也有113 g/km的數字,比起一般汽油動力的《Opel Corsa》要節能50%,在油箱和LPG滿載下車車的最遠續航距離更達到了1200公里的水準!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大家喜不喜翻《Opel Corsa LPG》這樣的節能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