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150匹《Opel Adam Rocks S》動感新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還記不記得有為再好一陣子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跨界小可愛《Opel Adam Rocks》在日內瓦車展量產上陣的消息呢?最近Opel又將在2015年4月17日荷蘭舉辦的International Amsterdam Motorshow中發表性能更上層樓的《Opel Adam Rocks S》,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外觀部分《Opel Adam Rocks S》換上了充滿性能氣息的輪圈,屁屁也有著造型動感的尾翼配置,在換上了運動化懸吊之後車車的高度也比啟一般《Opel Adam Rocks》要降低了有20 mm!打開車門,《Opel Adam Rocks S》除了換上跑車化座椅,在方向盤、排檔和手剎車都點綴了熱血的紅色元素,手套箱上方更有著驗明正身的S字樣紅色線條!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圖片6

圖片來自:Opel

至於大家觀新的車車身手方面,《Opel Adam Rocks S》採用了一具可以輸出150匹最大馬力的1.4生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密齒比的六速手排變速箱,讓身型小巧的《Opel Adam Rocks S》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8.5秒達成,最高時速也有上看210公里的實力!

圖片7

圖片來自:Opel

圖片8

圖片來自:Opel

大家喜不喜翻身手更上層樓的《Opel Adam Rocks S》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