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才多藝《Opel Vivaro Combi》這回可不只能載貨喔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還記不記得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包括《Opel Vivaro》在內的商用車百變三兄弟呢?在9月23日即將在漢諾威舉辦的IAA Commercial Vehicles Show商用車展中,以載客為主要用途的《Opel Vivaro Combi》就將要正式登場,快跟著有為一起搶先來瞧瞧吧!

首先有為還是帶大家來複習一下先前發表以載貨為主要用途的《Opel Vivaro》模樣吧!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Opel Vivaro Combi》同樣提供了4998 mm和5398 mm兩種車身長度的選擇,外觀上最大的不同是有了開闊視野的側窗,配備部分包括IntelliLink資訊系統、Keyless還有支援USB和藍芽連結功能的多媒體主機都沒有少,不過車車最大的賣點還是可以拆卸的第二和第三排座椅,讓車車無論是要載客還是載貨通通都不是問題!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圖片6

圖片來自:Opel

目前Opel原廠將會提供《Opel Vivaro Combi》最大馬力介於90匹到140匹之間的多具引擎選擇,至於車車在德國市場包含VAT增值稅的身價則將會從30,327歐元起跳!

圖片7

圖片來自:Opel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多才多藝的《Opel Vivaro Combi》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