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變臉《Opel Mokka》入門柴油新動力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友為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Opel Mokka》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雖然《Opel Mokka》正緊鑼密鼓預備進行小改款工程,不過Opel還是在最近替車車增添了包括入門柴油引擎在內的新戰力,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Opel Mokka》熱騰騰上身的是可以輸出110匹最大馬力的1.6升CDTI柴油引擎,雖然車車從竟只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必須要花上12.6秒的時間才能夠達成,但是官方公佈4.1 - 4.3 L/100 km.的油耗數據卻有著水準以上的演出喔!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除此之外《Opel Mokka》現在也可以選配具備Wi-Fi無線熱點和撞擊通報功能的OnStar系統,在車車外觀方面也增添了Abalone White和True Blue兩種全新的車身顏色選擇,更有型的Black Roof Edition車車也可以提供準車主來進行選擇喔!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大家滿不滿意《Opel Mokka》這回的戰力升級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