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Ampera-e》親民電動新成員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即將在2016年巴黎車展正式登場的《Opel Ampera-e》搶先和Opel自家賽車進行加速比拼的影片,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Opel終於公開了《Opel Ampera-e》更加完整的訊息,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隨著更多的葡片曝光,《Opel Ampera-e》裡裡外外都有著和北美市場分身《Chevrolet Bolt EV》幾乎如出一轍的設計!雖然車身長度僅僅只有4米17,不過在《Opel Ampera-e》車車裡除了提供足夠五人乘坐的空間,行李箱容量也有381公升的實用機能,而包括OnStar系統和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兩大平台的支援更展現出《Opel Ampera-e》科技的一面!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圖片6

圖片來自:Opel

採用純電動力設定的《Opel Ampera-e》帳面數字上可以輸出204匹的最大馬力,雖然官方公佈的最高時速僅僅只有150公里,不過從靜止加素到時速48公里只需要3.2秒的時間就可以達成,更讓人驚喜的是《Opel Ampera-e》有著上看400公里的最遠續航距離,就算是在日常使用情境下續航距離也能夠維持在300公里的水準演出喔!

圖片7

圖片來自:Opel

圖片8

圖片來自:Opel

大家滿不滿意《Opel Ampera-e》這樣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