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三兄弟《雷諾Trafic》帶頭暖身夏天開賣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說起最近幾年在全世界引起最多話題和討論的商用車,肯定少不了有為曾經多次和大家分享的《Nissan NV200》,其實同一個集團下在歐洲市場相當有人氣的《雷諾Trafic》也在最近發表了新一代的車車,就連採用相同平台的《Opel Vivaro》和英國是場專屬的《Vauxhall Vivaro》也一起現身囉,快跟著有為來瞧瞧吧!

雷諾Trafic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雷諾Trafic》、《Opel Vivaro》和《Vauxhall Vivaro》這三輛車車同樣準備在今年夏天開賣,雖然外觀上看得出彼此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不過水箱護罩和保險桿不同的設計,都充分展現了各自濃濃的家族精神!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更特別的是Ope和Vauxhall預告了將會提供Vivaro多達11種的顏色選擇,雷諾更宣稱Trafic在不同車身高度、長度、貨艙設計的變化之下,將會有至少270種不同組合的車車來滿足買加豐富的需求!

Opel Vivaro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性能方面目前無論《雷諾Trafic》、《Opel Vivaro》或者《Vauxhall Vivaro》都同樣搭載了一具可以輸出160匹最大馬力的1.6升柴油引擎,在最新科技加持下,車車的平均油耗有6 L / 100 km的出色演出,比起過去要足足進步了有15%呢!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說這樣的百變三兄弟是不是很有魅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