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Opel Corsa》首度曝光 德國小巨星科技變身

圖片1

就在大家歡度農曆新年假期的同時,Opel官方在前幾天首度釋出了新世代《Opel Corsa》的外觀局部前導影像以及部分產品資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歐洲時間2019年2月8日Opel於官方社群媒體網站Twitter釋出了首張新世代《Opel Corsa》預告前倒影像,雖然僅僅只是新車車投的局部影像,但是在文字敘述中Opel特別指出在適逢品牌誕生120週年的重要時刻,新世代《Opel Corsa》將會提供消費者最與時俱進的科技體驗,其中也包括了目前已陸續搭載於品牌新世代或高階產品的IntelliLux LED Matrix車頭燈。

圖片2

另一方面,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新世代《Opel Corsa》將會以母集團PSA Groupe旗下CMA平台進行打造,這也就是說未來新世代《Opel Corsa》、《Peugeot 208》將會建構在相同平台,而除了提供既有三缸、四缸內燃機動力外,預計在2020年也將加入搭載純電動力的《Opel eCorsa》新成員,或許在2019年3月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大家將能夠獲得有關新世代《Opel Corsa》的更進一步資訊。

圖片來源:Ope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