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發(ᗒᗨᗕ)/EPOCH《機械臂袖套》轉蛋:不是刺龍刺鳳麒麟臂,而是帥氣的科技感設計喔

圖片1

圖片來自:ガチャガチャぽん!

就不提阿姨們喜愛的碎花防曬袖套了www以特殊造型來說,刺青袖套還算是蠻常見的,有人拿來耍帥,也有人拿來防止被逼車,然而你有看過機械臂造型的袖套嗎?日本玩具品牌EPOCH(エポック)近日發表了一款轉蛋扭蛋新作,裡面裝的不是模型而是以布料製成的袖套——並非刺龍刺鳳,而是科技感十足的「機械臂袖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EPOCH「機械臂袖套」

袖套展開全長為約37cm,預計將推出6種類可供蒐集。實不相瞞,我就直說了吧…身為一個中二病末期患者,我——超喜歡!超想要!!最好把機械風格出成一個系列,那一定要全收啊!

圖片2

圖片來自:ガチャガチャぽん!

機械臂袖套(サイボーグアーム),展開長度約37cm,單轉參考售價為200円(好便宜,看來是不用肖想會有抗UV效果,純屬造型),預計2019年5月中旬推出。

希望這系列能紅,另外我還想要BJD球型關節和《鋼鍊》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taleガチャガチャぽ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