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扭蛋《烏鴉收集的垃圾》適合給喜歡垃圾&需要垃圾的你收藏…

圖片1

圖片來自:epoch.jp

Epoch(エポック)一直以來推出了許多款可愛逗趣的扭蛋玩具,不過這次的新作……算是,可愛嗎?在喜歡垃圾的人(・∀・誰?)眼裡應該非常有魅力吧,另類扭蛋「烏鴉收集的垃圾」(ゴミ from カプセルコレクション カラス)看起來像是為了對應1/12比例的人偶模型所推出的玩具,如果你剛好需要垃圾或只是單純喜歡垃圾,不妨考慮扭來收藏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烏鴉&垃圾

雖然在日本,烏鴉被視為立國神獸、吉祥之鳥,但數量龐大的牠們因為常在垃圾堆找吃的,動輒啄破垃圾袋、翻廚餘,不只破壞市容,還讓環境變得十分髒亂,讓人大傷腦筋。

圖片2

圖片來自:一宮市議会議員 岡本将嗣(おかもとまさし)

先前日本人曾試著讓老鷹去趕烏鴉(可是有時候會因為寡不敵眾被爆氣的烏鴉圍攻…),甚至對烏鴉溫情喊話,都還算是有用…吧(至少比什麼都不做好)。

圖片3

圖片來自:粗大ゴミ回収ガイド

▼然而也有烏鴉會幫亂丟垃圾的人類把垃圾丟到垃圾桶,真是聰明的鳥兒!

 

這次的扭蛋內容毫無疑問的全都是垃圾www共計有5款可供收集:

ゴミ袋とゴミ箱(シルバー)

垃圾袋和垃圾桶(銀色)

圖片4

圖片來自:epoch.jp

 

新聞紙とゴミ箱(ブルー)

報紙和垃圾桶(藍色)

圖片5

圖片來自:epoch.jp

 

ポリタンクと満杯ゴミ箱

塑膠桶和裝滿的垃圾桶

圖片6

圖片來自:epoch.jp

 

壊れたガスコンロとボコボコなアルミ鍋

壞掉的瓦斯爐和壞掉的鋁鍋

圖片7

圖片來自:epoch.jp

 

ビールケースとゴミが詰まった段ボール

啤酒箱、空瓶和破紙箱

圖片8

圖片來自:epoch.jp

EPOCH「烏鴉收集的垃圾」(ゴミ from カプセルコレクション カラス)單轉售價約200円,預計2018年4月25日推出,一起來收集垃圾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エポック社 カプセルコレクション【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