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2400匹《Volvo Iron Knight》挑戰史上最速拖車頭

圖片1

圖片來自:Volvo Truck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Volvo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最近Volvo Truck部門特別打造了一輛名為《Volvo Iron Knight》的作品,這身懷強大動力的車車可是以成為最速拖車頭為目的而誕生的喔!

圖片2

圖片來自:Volvo Truck

雖然《Volvo Iron Knight》全身上下絕大部分都是Volvo Truck以締造紀錄為目的所特別打造,不過車車搭載自家代號D13的柴油引擎經過包括四具渦輪增壓在內的強化後,最大馬力一口氣來到了驚人的2400匹,搭配上來自市售版《Volvo FH》的I-Shift雙離合變速箱,讓車身重量高達4500宮新的《Volvo Iron Knight》依舊有著0.5 hp/kg.的馬力重量比!

圖片3

圖片來自:Volvo Truck

圖片4

圖片來自:Volvo Truck

這回《Volvo Iron Knight》將會由有著豐富經驗的資深賽車手Boije Ovebrink擔綱駕駛任務,同時要挑戰500公尺和1000公尺的拖車頭加速記錄,到底《Volvo Iron Knight》能不能順利完成使命,在2016年8月24日Volvo Truck的官方Youtube頻道就將要公佈這讓人好奇的結果!

《Volvo Iron Knight》挑戰預告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Volvo Truck

大家是不是也很好奇《Volvo Iron Knight》的身手揪竟如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