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都內交通方便的《靈異景點》你敢去嗎?

圖片1

今年夏天日本各地都開始限電,和其他國家一樣喜歡在夏天舉辦試膽大會的日本人,在這個夏天應該會爆增吧!一般試膽大會都會找一些墓園或是鬧鬼鬧很多的偏僻地點,但今天如夢找了幾個東京都內"交通方便"的靈異景點要介紹給大家,如果暑假有要去日本的人,晚上不想待在飯店的話,可以去清涼一下喔~(笑)

無頭地藏

在北新宿一丁目的十字路口有三尊地藏,其中一尊地藏是沒有頭而用一大塊石頭放在上面。為什麼會沒有頭呢?據說是以前這附近發生大火時,有許多人逃到這裡,在火場中掙扎時把這尊地藏頭弄掉的。在那之後就常常有人在這裡聽到人的哀號聲,也有像火一樣的紅色影子出現在照片上...

圖片2

麻布的幽靈坂

1970年這裡有一位被丈夫拋棄的妻子,用菜刀切下女兒頭顱後自己也上吊自殺,之後這裡就常常有拍到一位婦人抱著小孩出現的靈異傳說,而且附近自殺事件也層出不窮,最可怕的是,還有從地面伸出手的可怕傳聞咧~~~(抖)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芝公園

芝公園就是靠近東京鐵塔下的那個超大公園,公園內除了有寺廟、公墓外,最常聽到的是在這裡拍到奇怪的人影,還有人拍到東京鐵塔上有奇怪人臉的靈異照片呢!如夢也去過這裡好幾次,而且都是晚上,現在回想起來感覺毛毛的耶...

圖片4

▼網路上找到的照片,聽說有拍到人臉,但我其實不敢仔細看(笑)

圖片5

地下鐵有樂町線麹町站

ㄜ...還好我不常使用這一條線...聽說這一站的月台上會看見一位穿著白色襯衫的男子,在列車進站的同時會消失不見...這附近的居民也說常常看到白色的人影~(飄~)

圖片6

羽田機場紅色鳥居

這是機場蓋好之前就在穴守稻荷神社裡的鳥居,在太平洋戰爭結束後,這裡就開始出現許多不可思議的現象...當時這裡被當作軍事基地,因為鳥居實在太礙事,於是有進行過拆除作業,但拆除的過程中,不是機器故障就是人員發生意外,之後以這個鳥居當背景的照片也出現許多靈體...雖然之後這個鳥居還是被移到了800公尺外的多摩川沿岸,但聽說這個鳥居的靈異現象並沒有因此而減少...

圖片7

老實說~愛看鬼片跟實際發生在現實生活的靈異事件還是不一樣,所以如夢決定今天就介紹到這裡了...(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