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否認的《女性照鏡子行為》只要看到鏡子都會忍不住瞄一下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WkdtmT8A2iY

也不是我們愛照鏡子,就就就比較會注意儀容嘛,所以才會經過鏡子就看一下XD(心虛)雖然有時候的懶行為會讓女生很不像女生,感覺也沒這麼注重外表什麼的,但只要一外出就會進入審查模式,經過鏡子就會Check一下自己頭髮有沒有亂、妝有沒有脫妝等等,要說算強迫症嗎?好像也有一點(笑),就看到鏡子會習慣照一下這樣。哪些場合的鏡子幾乎是你一看到就會猛照,又或者假裝沒照然後趁旁人不注意時瞄一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電梯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gayeon1221


這真的會耶XD以前進電梯發現還有其他乘客的話會害羞不敢照,非得等剩自己一人時才照,但長大後已經進入厚臉皮狀態不管有沒有人都要照一下(笑)。

· 戶外窗戶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ecret_jieunssong


有有有,這個經過都一定會看一下,很多大樓的一樓都是玻璃窗設計,可以反射經過的路人身影,都會趁經過時偷看一下自己的裝扮、站姿什麼的,有時候一整排人經過整排人都在照(≡ω≡)。

· 落地鏡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chaeyoung_0108


這時候可以替自己找藉口說這鏡子的設計就是拿來整理服裝儀容用的阿(掩面),不過除了整理外也很常在鏡子前補妝就是了XD

· 車上的鏡子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erica_yuju


一般車子的後照鏡或是補妝鏡都很常用,但如果像是公車上的那種反射鏡也常常被拿來瞄一下,結果一不小心就跟司機對到眼(汗)。

其實不管是那種鏡子只要能照出身影都會忍不住看一下(〃∀〃)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sujining

其實經過汽車時也很愛在車窗上照一下鏡子,只不過這樣做要非常小心,因為很容易裡面有坐人但我們不知道,然後各種照鏡子的表情就被對方看光光(灬ºωº灬)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으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