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一人行動的極限》最多人無法接受單獨行動的程度究竟到哪裡?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ameba.jp

對於一個怕寂寞怕到常自以為是兔子的人類來說,能夠自己一個人做的事情其實很有限,就連只是吃個飯都還得挑選那種即使一個人進去也不會尷尬的店家,像是咖啡廳、小吃之類的都還在接受範圍內,但要是居酒屋、燒肉這種適合熱鬧的地方就難度太高了╮(╯_╰)╭不婚率不斷創新低的單身時代裡,有越來越多為單人客所提供的一人服務或專門店,但就一般餐廳或休閒活動來說到底大家對於一人行動的極限又到哪種程度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問卷調查網站「みんなの声」最近就有這麼個關於一人行動的票選:

請網友們從「居酒屋」、「旅行」、「動物園」、「遊樂場」、「拉麵」、「看運動比賽」、「牛丼」、「水族館」、「吃到飽」、「立食」、「迴轉壽司」、「看電影」、「漫畫喫茶」、「酒吧」、「燒肉」、「KTV」、「溫泉」、「遊樂園」、「演唱會」共19項中選出「自己絕對無法一個人去的場所」,結果其中一項獲得了大多數人的"抗拒"直接來看看大家投票出的排名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kibanippoh.ldblog.jp

先從較少數的意見來看:

10位 動物園

9位 溫泉

8位 演唱會

7位 酒吧

6位 旅行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pokke.in/

5位 居酒屋

4位 KTV

3位 吃到飽

2位 燒肉

1位 遊樂園

結果超過3成的人都投給遊樂園,確實一般來說遊樂園就是大家相約去玩的地方,除非少數的遊樂園迷才可能為了特定目的而自己去玩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vote.smt.docomo.ne.jp

這些被拿出來投票的場所中,不知道大家一人行動的最極限又是哪一種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u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