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做事情難度排行榜》去哪些地方沒人陪會很有壓力?敢自己去迪士尼樂園就是孤獨之王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你是屬於做任何事情都希望有人陪伴的人,還是比較偏向獨來獨往的人呢?日本近年由於單身風潮盛行,加上越來越多人希望能夠一個人靜一靜,因此就出現許多專為一個人來店而打造的餐飲店或是休閒空間。那麼這種一個人做事情的範圍,究竟能夠拓展到什麼地步呢?日本綜藝節目最近就製作了「一個人做事情的難度排行榜」引爆日本網友熱議,一個人去看電影、一個人吃迴轉壽司都只能算是入門等級,等到你敢自己去迪士尼樂園,才有資格自稱孤獨之王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綜藝節目探討「一個人的樂趣」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電視台最近播出的3小時特別節目「笑ってコラえて!+今夜くらべてみました合体!話題の女子が大集合3時間SP」聊起了一個人做事情究竟有什麼樂趣?節目先訪問了許多民眾的看法,接著再請喜歡獨來獨往的藝人來賓們聊聊自己平常都一個人做些什麼事……


越來越多燒烤店、火鍋店會提供單人座位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有人自己來吃飯是覺得約朋友很麻煩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有人則是覺得一個人比較自由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如果你覺得一個人吃烤肉、吃火鍋已經算是孤獨的佼佼者,那就大錯特錯了!節目訪問了100位獨來獨往的女性,看看大家覺得一個人做事情的極限究竟在哪裡,並且統整成難度排行榜……


節目整理了100位民眾的意見……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就是「一個人做事情難度排行榜」!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上表的孤獨等級由簡單(等級1)到難(等級5)依序是:


等級1:牛丼店、卡拉OK、家庭餐廳、電影、家系拉麵、迴轉壽司

等級2:拉麵二郎、三溫暖(健康會館)、吃到飽

等級3:保齡球、動物園、露營

等級4:高級壽司(吧檯)、俱樂部、海水浴、節慶展演

等級5:迪士尼樂園、法式料理全餐


這個排行榜不但在節目上討論了很久,也在日本推特、日本討論區引爆熱議。畢竟圖表內提到了這麼多種興趣,可以說是全方面開戰了啊!


(@д@)你的孤獨等級有幾級呢?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更多相關話題:

網友看法《30歲的單身大叔假日都在幹啥》沒錢就打電動吧,時間過得很快喔

《想婚女的普通男性定義》至少長得像星野源就夠了 沒達標的各位都是普通以下

《日本女性草食化》消極戀愛渴望男性主動追求 但是日本男性早就先一步草食化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matofrancesko2ちゃんねる価格.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