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小孩不能去迪士尼樂園?》媽媽抱怨沒小孩情侶塞滿遊樂園PO文瘋傳

圖片1

圖片來自:landingsnews.com

其實我很久沒有去迪士尼樂園了,但今年倒是有幸去了一次大阪環球影城,運氣更好的是那天人並不多,排隊排最久的只須一個多小時......(遠目) 像這樣的主題樂園人很多,你會有什麼感想?以後不要來了?還是多來幾次才能玩到所有遊樂設施?或是......責怪那些沒有小孩的人,因為迪士尼樂園是給一家人去的。都是因為很多大人明明沒小孩還去迪士尼樂園,這裡才會人這麼多東西這麼難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迪士尼樂園不管什麼時候人都很多,搭乘遊樂設施或是買路邊零食常必須排隊等待

圖片2

圖片來自: forums.wdwmagic.com

一位媽媽最近帶孩子去迪士尼樂園玩,回來後怒氣沖沖在網路上發了一篇「媽媽文」

「每次我看到沒小孩的情侶在迪士尼樂園,我就氣炸了!迪士尼樂園是一個給家庭去的主題樂園!但是現在這些幼稚的千禧年世代會在迪士尼樂園砸錢買垃圾!他們根本就不懂當媽媽後買玩具或是零食給小孩的快樂與幸福感!他們根本不會知道在遊樂園裡追著一個三歲小孩跑有多累,還要被別人以為你是個糟糕的媽媽!我碰到一個穿着騷包短褲的賤人在買米老鼠椒鹽捲餅,我兒子也想要一個但是隊伍排太長了所以我說下次吧,這讓孩子心碎得哭了我真想把那個婊子手上的椒鹽捲餅搶過來因為都是你害我兒子哭了!迪士尼樂園是給小孩子去的!應該禁止沒有小孩的大人去迪士尼樂園!有小孩的媽媽應該都不用排隊!你們懂不懂帶著一個累壞的孩子排三個小時的隊是什麼感覺?我也不能跟他說我們不能玩什麼因為這也是他的假期!我恨死沒有小孩的女人了!」

圖片3

圖片來自: https://twitter.com/JenKatWrites/status/1152218383749931013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但是身為女性我:

 

圖片4

圖片來自:gfycat.com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if-finder.com

圖片6

 

圖片來自:giphy.com

圖片7

圖片來自:giphy.com

圖片8

圖片來自:lovethisgif.com

適合闔家光臨的地方,不代表「只有家庭」可以來啊~更何況迪士尼樂園一直都是給所有人夢想的地方,越多不同年齡層的人願意來,越代表迪士尼樂園適合大人小孩同樂。即使我的確贊成給有年幼孩子的家庭一些配套措施,但是把所有錯誤推到別人身上的人,似乎自己應該先長大呢......

 

 

網友表示:

 「搞啥,沒有孩子的情侶也是家庭啊」

 

「作為沒有小孩又一直去迪士尼樂園的單身人士,這PO文讓我覺得充滿力量」

 

 「聽起來她因為自己沒有玩到所以充滿憤怒,而這是因為照顧孩子讓她忙不過來,又非常羨慕其他沒有負擔玩得很開心的女性(而且很有可能跟她差不多年紀)。我覺得她才是需要長大不要什麼事都怪別人的那一個」

 

「『我討厭沒有孩子的女人』還不如說是『我對我的決定很後悔』」

 

 

「你知道米奇跟米妮也沒有小孩嗎?」

 

 米奇表示你也要把我從迪士尼樂園趕出去嗎?

圖片9

圖片來自:giphy.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