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飄起來了!真實版《天外奇蹟》

圖片1

還記得迪士尼的動畫《天外奇蹟(Up)》嗎?守著跟老伴一起住過的房屋,不願搬遷的老爺爺,在房子裡一口氣吹起了幾千幾萬顆氫氣球,讓房子飄洋過海大冒險的故事?當電影播出後,很多人都在大螢幕上看到自己小時候的也曾有過的幻想~用氣球飛起來。而最近,國家地理頻道的一組實驗人員,真的成功用氣球讓房子飛起來了!

迪士尼動畫《天外奇蹟》

圖片2

國家地理頻道讓房子飛起來了!

圖片3

這個畫面是不是真的很像呢?

圖片4

圖片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國家地理頻道小組》聚集了工程師、科學家、熱氣球專家跟無數的志工,他們總共用了300個巨大氫氣球,才成功地讓這一幢房子「飄」在離地約10000英呎(3048公尺)的高空中一個小時,《國家地理頻道小組》還留了兩個人在房子裡,就像電影《天外奇蹟》演的一樣。

事前的準備照片

圖片6

圖片7

▼電影中氣球一湧而出的畫面

圖片8

從房子內看巨大氫氣球

圖片9

圖片10

▼要飄起來了要飄起來了~~

圖片11

飄起來了(歡呼)

圖片12

▼這是電影裡的畫面,是在大都市裡。不過現時生活中當然是沒有辦法在都市裡做這種實驗,而是在洛杉磯的沙漠中進行。

圖片13

▼這就是真正的畫面囉~飄啊飄啊~~~

圖片14

好啦,前面講了那麼多,最後還是要跟大家報告一下真相。《國家地理頻道小組》是真的讓房子飄起來了,不過呢......那棟房子是特製的,用的是特別輕的建材。小組理的製作人說:「這個實驗,只證明了要讓一棟房子飄起來,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國家地理頻道:實驗幕後花絮

關於這個實驗的新聞報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