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反派不好當》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打倒的啊

圖片1

圖片來自: youtube

迪士尼樂園以現實中的夢幻世界著稱,在這裡不但有公主與王子開心的招待每一個尋夢者,就連作品中的反派角色也會在遊樂園裡趴趴走喔~但是如果考慮現實層面,遊樂園裡這些負責角色扮演的工作人員其實很辛苦的,要維持角色形象還得滿足遊客各式各樣的要求......最近有位遊客Blake Platt,向園內的《美女與野獸》反派角色Gaston發起挑戰,想要與看似強壯的Gaston以伏地挺身一決高下!各位可以猜猜結果到底是誰贏了呢?

迪士尼樂園裡不時會有迪士尼角色在園內活動

圖片2

圖片來自: io9.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要當王子與公主?為了要維持夢想的真實性,扮演者是要經過官方仔細篩選的,不但要會跳點舞,還要隨時都精力十足,親和力強,另外臨場反應也要快...例如今天的主角,就向迪士尼中的Gaston挑釁「我覺得我比你還強壯」,Gaston也樂於接受挑戰,很快反嗆:「你覺得你比較強壯,那來比賽一下好了,你要比什麼?」

圖片3

圖片來自: youtube

來自《美女與野獸》的Gaston決定接下遊客提出比伏地挺身的挑戰!

圖片4

圖片來自: fanpop.com

遊客vs Gaston 比賽影片

結果是~

圖片5

圖片來自: youtube

Gaston輕鬆完勝,讓一支手也會贏XD

圖片6

圖片來自: youtube

圖片7

圖片來自: youtube

▼哈哈,挑錯人了啦,《美女與野獸》裡的Gaston本來就是個很有肌肉的角色啊XD

圖片8

圖片來自: disney.wikia.com

話說迪士尼裡面的壞蛋其實長大後回頭看,其實都不會讓人太討厭說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