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怕睡過頭嗎?那就請網友一起叫你起床吧!

圖片1

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那種不管你怎麼叫他、打他、搥他、飛踢他都不會醒的朋友呢?好吧!有點誇張了~但這個利用網路視訊請網友為你"叫床"的服務,就是因為這家公司的老闆總是無法在該起床的時間起床而開始的企劃,到底這個morning call服務是怎麼一回事呢?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吧!反正明天不用早起(笑)

最早這個企劃是為了這家公司老是睡過頭的花岡先生而開始,一直到今年才改為「“みんなの”めざますテレビ!」"大家的"叫床服務(笑)網友可以利用畫面上的起床按鈕,按下去之後花岡先生的手機就會大饗,當然也會有在非起床時間按下按鈕叫醒他的網友,但這也都是無法控制的囉!

圖片2

▼這個叫床按鈕一天只能使用一次,然後就要等到隔天才能使用,當然也有請大家注意一下自己叫醒花岡先生的時間囉!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這個網站開始對外募集需要叫床的網友參加,在每週四現場直播這個大家都可以參加的叫床計畫。

圖片4

▼自從開放一般人參加之後,這個叫床轉播又更像一個show了!

▼有Twitter帳號的人也可以登入在旁邊留言給當週的參加者。

圖片5

只要你是早上很難醒的人、常遲到的人、有重要約會絕對不能睡過頭的人,當然你也要願意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的睡姿才行!都歡迎大家來應募這個叫床企劃喔~:D

 

圖片6

來源: [http://bokeru.com/mezamasu/]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