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Mulsanne Sinjari Edition》金光閃閃有巧思

圖片1

圖片來自:Bentley

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在2016年北京車展貴氣現身的《Bentley Mulsanne First Edition》,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Bentley旗下的Mulliner客製化部門又帶來了最新作品《Bentley Mulsanne Sinjari Edi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Bentley

根據Bentley原廠的說法,《Bentley Mulsanne Sinjari Edition》事以來自中東的Sinjari Falcon做為設計靈感,除了以Anthracite和Onyx雙色元素來和Sinjari Falcon搶眼的黑、金身軀相互呼應,在《Bentley Mulsanne Sinjari Edition》車頭的招牌Flying B立徽更是用上了23.9K金材質來打造喔!

圖片3

圖片來自:Bentley

圖片4

圖片來自:Bentley

打開車門,在《Bentley Mulsanne Sinjari Edition》座艙中除了寬廠的空間和應有盡有的豪華配備,還用上了質感出眾的雙色皮革來進行鋪陳,更特別的是除了延續外觀的黑、金雙色元素,在副駕駛座前方和後座的折疊桌都可以發現醒目的Sinjari Falcon圖樣,是不是裡裡外外都別具巧思呢?

圖片5

圖片來自:Bentley

大家喜不喜翻《Bentley Mulsanne Sinjari Edition》裡裡外外這樣的精心妝點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