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杯緣子》第三彈 有露娜人形跟黑暗淑女耶~買買買

圖片1

圖片來自:sailormooncollectibles

杯緣子什麼都出什麼都不奇怪,先前就看過《美少女戰士杯緣子》這麼可愛的小模型就這樣掛在杯緣旁真的喝水都沒辦法喝了啦XD 從2014年發售之後不斷的再版,現在已經推到第三彈了喔!美少女戰士杯緣子是許多粉絲蒐藏的項目!畢竟真的太犯規太可愛了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一彈的內部戰士系列

因為有再版過,所以發售日期不是很準,只是為了放圖來讓大家看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b2b.mile-stone.jp/en/products/000817397

第二彈的外部戰士系列

每一款除了杯緣子本身之外,還都會附贈杯墊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reak-assort.com/shopdetail/000000000084/

這次推出的第三彈稱為Night&Day系列

推出的角色除了小兔跟小兔妹妹之外,還有安迪米歐王子以及露娜人形的模樣!

圖片4

圖片來自:sailormoon-official

以及狄曼特王子以及黑暗淑女

圖片5

圖片來自:sailormoon-official

這次第三彈推出的很吸引人啊!

不管是露娜人形還是黑暗淑女都很想要讓人入手!

這次的美少女戰士第三彈杯緣子每一款售價700元日幣。會在2016年10月6日開始開放預購,2017年1月開始發售!

喜歡的卡友們要多留意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ilormoon-officialsailormoon_20th twittersailormooncollectibl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