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戶彩×齋藤工再談禁斷不倫戀 《午後人妻》電影化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這次總該給我們個不會難過的結局惹吧!雖然不倫不應該,但對於觀眾來說還是需要一個可以滿足妄想的結局啊啊啊❤兩年前那讓齋藤工躍升一線俳優的不倫日劇《昼顔》(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台譯:午後人妻),不但同時成為他和上戶彩的代表作,也像開啟"不倫熱潮"一樣地讓之後不倫題材日劇大量出現。而這當初甚至成為社會現象的「晝顏妻」,也宣布將正式電影化並且在明年初夏上映。日劇最後被拆散的紗和和北野老師,也將在電影中交代分手後兩人的一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

日劇中上戶彩飾演的紗和和齋藤工飾演的生物老師北野裕一郎,明明都是有家室的已婚者卻因為被對方深深吸引而陷入不倫戀。

但最後這段禁忌的關係在透過律師的介入下被迫畫下句點,紗和和先生離婚,北野辭去教師職務後和妻子搬家開始全新的生活。而這次姐姐媽媽們盼望的續篇電影,則是以兩人分手3年後為舞台,描寫紗和和北野在一個海邊小鎮重逢後的物語。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

而除了男女主角以外,日劇中飾演北野妻子.萬里子的伊藤步也將繼續登場。

也就是說他們3年後還是沒有離婚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

另外還加入了帥大叔平山浩行飾演紗和工作的餐廳老闆.杉崎尚人。

有預感大概又是個默默守候犧牲奉獻但最終還是不會被選擇的優男角色ww(喂)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p.mensclub.jp/

導演則沿用原本日劇版的西谷弘擔當,他過去也曾執導過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和《極道幫幫忙》(任侠ヘルパー)的電影版,相信一定也能維持住原本日劇的水準吧。

當然這次電影版的開拍也讓不少鄉民已經開始期待起出現不輸給日劇版的激情鏡頭,不過話說回來,日劇版裡的"エロ擔當"也是紗和的外遇推手.吉瀨美智子卻沒出現在電影版第一彈的卡司中,到底會有多少日劇版角色繼續出現也成了另一個關注焦點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kamisamanoerogazoumatome.com/

就各方面都令人在意的話題作電影版,這次應該可以給我們一個不傷心的結局惹吧!!!(激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