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動畫迷的道德《聖地巡禮問題》在那之前先搞清楚聖地吧……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君の名は。)在日本票房不斷創新高,同時卻也造成粉絲前往劇中舞台朝聖引發許多問題!日本富士電視台昨天就大肆批評了動畫迷的脫軌行徑,卻反被吐槽電視台連聖地都沒搞清楚,導演都說那裡不是聖地了就別再亂罵啦……話說回來,動畫迷的確要潔身自愛才能受到聖地居民歡迎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檢討聖地巡禮引發的問題!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午間情報節目「バイキング」昨天針對當紅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帶起的聖地巡禮效應進行探討……


《你的名字》帶起多處聖地巡禮風潮!

圖片3

圖片來自:.imgrum@mo_om921

節目首先列出一些成為「聖地」的地區經常出現的問題……


「仿冒商品」、「噪音」是聖地的兩大問題!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接著針對《你的名字》的聖地……


故事舞台的公園溜滑梯因為有人骨折而禁止使用!?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上個月底,日本長野縣諏訪市立石公園的大型溜滑梯發生骨折事件,而這裡驚傳正是《你的名字》的聖地!


新聞報導《你的名字》聖地公園發生骨折事件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yomiuri.co.jp

已經封鎖的溜滑梯入口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19770920

但是《你的名字》的導演新海誠早就澄清這裡根本不是聖地,想不到現在有媒體將溜滑梯的受傷事件怪到這部動畫電影的頭上!


新海誠看到這個節目的不實指控非常無奈!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inkaimakoto

除此之外,節目還列出其他聖地發生過的事件……


3個知名的聖地事件表!?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中間那個玩《Pokemon Go》的女性遇到痴漢是怎麼回事?跟聖地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而第一點是《K-ON!》聖地舊豐鄉小學(旧豊郷小学校)在2010年發生展示品與金庫遭竊的事件……


新聞指出被偷的有周邊展示品與金庫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tokyo-np.co.jp

聖地校舍有許多展示品被偷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freeride7.blog82.fc2.com

第三點則是今年有男性扮成女裝在《少女與戰車》的聖地舊上岡小學(旧上岡小学校)拍攝露內褲照片而讓地方團體一氣之下禁止在這裡COSPLAY的事件……


男扮女裝是這種感覺嗎?(非本人!)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p.twipple.jp/aOPjl

( ´_ゝ`)感覺這節目連聖地都搞不太懂耶?

(´・ω・)但是動畫迷的確要潔身自愛才能受到聖地居民歡迎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ジテレビ@shinkaimakot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