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電動跑車 Irmscher 7 SELECTRA electric roadster concept-lotus 7

圖片1

德國改裝廠IRMSCHER在這次的車展中展出了一部以LOTUS 7(CATERHAM Super Seven)為基礎的復古全電動跑車。

此車搭載的電動馬達擁有235hp馬力以跑車的標準來講或許不夠出色,但81.6kgm的扭力可是需要大排氣量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才達的到的水準(例如M.Benz S600 5.5L V12 Twin Turbo 84.6kgm的扭力)。

圖片2

.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力的來原則是一具LiFePo磷酸鋰鐵電池組,充滿電之後具有200km的續航力。

圖片4

▼同時也具備如同Rolls-Royce 102EX一樣具有無線充電系統。

圖片5

.

圖片6

充電時間則依照不同的充電電壓而有所差異,最快可在1小時內充電至80%的狀態,而完全充飽電力則需要3~8小時之間。

圖片7

本車預計在2011底前正式於歐洲市場開賣。

 

圖片8

圖片來源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