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哥走丟意外》被送回來的竟然不是我的巴哥?

圖片1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這應該算是一個因為巧合而顯得有些好笑的故事,雖然如果狗狗走丟了一般人一定是笑不出來吧,但是就在狗主人上網尋求網友協尋巴哥的時候,這個故事發生了一個好笑的轉折,幸好最後平安無事喜劇結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事情一開始,是住在澳洲Culburra的男子Luke Neville在臉書上請網友協尋他家巴哥犬「貝兒Bella」

 

圖片2

圖片來自: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4497958109827&set=p.10154497958109827&type=3&theater

 

沒想到過了沒多久,就有人送來了一隻走丟的巴哥犬,更扯的是-

這隻不是我的Bella......

你看他是不是一臉委屈的樣子...

圖片3

於是還沒找到自己的狗,馬上又要幫這隻狗狗找主人!

「跟『不是Bella』在一起」

圖片4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要當隻不是我養的狗顯然是件很辛苦的事情」

圖片5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結果證明世界上真的就是有這種巧合!Luke詢問了當地的動物收容所,發現有一隻狗狗符合Bella的描述,而且同時在Culburra,有另一戶人家登記表示走丟了一隻巴哥......

圖片6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於是隔天Luke去收容所領回他的Bella,同時通知另外一戶人家你們的巴哥犬在我這裡,他的主人也馬上來領回了「不是Bella」

圖片7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是說同一天同一區有兩隻同種的狗走丟,這未免也太剛好了吧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cebookluke.neville.37buzzfe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