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方&銀時《銀魂♂招財貓組合》黑貓白貓是一對❤可逆不可拆哦

圖片1

圖片來自:b2b.mile-stone.jp

控告官方惡意賣腐喇❤❤❤從第一次阿銀在動畫中公然拿出(耍小聰明的www)土銀本封面的時候,就知道官方非但一點也不介意大家對《銀魂》中眾男角有薔薇色的幻想(與妄想),甚至還把這當成賣點來使用,真是太惡劣了,請收下我滿懷感激的錢(掏)!日本玩具公司Megahouse將人氣吊飾商品製成立體模型再推出的《ぷちきゃらランド 銀魂 招きまくり猫セット》(Petit Chara Land 銀魂 招財貓組合)首發第一彈就是土方十四郎&坂田銀時的組合,喔喔喔喔——(說人話)錢給你!土銀給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哈達王子的動物樂園

之前的人氣吊飾商品「哈達王子的動物樂園(ハタ皇子のアニマルパラダイス)」系列,顧名思義就是將《銀魂》的角色扮成與性格相符的動物,例如銀時是愛吃甜食的鼠鼠、土方是柴犬、神樂是白色的兔兔而神威哥哥是黑色的兔兔等等,造型相當可愛討喜。

圖片2

圖片來自:nijimen.net

 

人氣大好的招財貓篇吊飾

「哈達王子的動物樂園 招財貓篇」吊飾,將《銀魂》的人氣男性角色變成可愛招財貓,坐墊旁放著代表物,而手上的「小判」則寫著各自內心渴求的東西。

圖片3

圖片來自:break-assort.com

 

招財貓篇的立體化模型

Megahouse日前正式發表將以招財貓吊飾的形象作為藍本,在以Q版為主題特色的「Petit Chara Land」系列中,推出全新的《銀魂》人氣男角招財貓模型「Petit Chara Land 銀魂 招財貓組合」(ぷちきゃらランド 銀魂 招きまくり猫セット)。

圖片4

圖片來自:www.megahobby.jp

 

第一彈是土方&銀時

首先強推第一彈打頭陣的——當然就是人氣最高的官配「坂田銀時」與「土方十四郎」的組合,死魚眼變成招財貓還是死魚眼www,這款PVC模型的高度大約是50mm,相當迷你,雖然礙於尺寸的關係,像是銀時頭上的神樂貓貓、懷中的新八機貓貓,以及旁邊的宇治銀時飯和土方的美乃滋蓋飯都很可惜沒有立體化,但這樣簡單的配置也相當可愛!

圖片5

圖片來自:www.megahobby.jp

這款「ぷちきゃらランド 銀魂 招きまくり猫セット」預計將於2017年1月下旬發售,目前已經開放預購,參考售價是1,600円(未稅)(約新台幣500元),內含土方&銀時兩體招財貓貓PVC模型,兩個一組不可拆售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株式会社メガハウスAmazon.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