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一波劇場END】大師抓寶最終話:原來不用寶貝球,用J7 Prime也能收服嬌妻

 

圖片1

 

經過鬼影阻礙、擊退前來搗亂的敵人、還有老媽與妹妹醒醒吧肥宅你沒有妹妹之後,大師終於成為最強的神奇寶貝大師!

 

被大師的魅力所迷倒的莉莉,就這樣嬌媚地倒入大師懷裡(喂~你們有必要這樣放閃?),兩人也充滿愛意的唱起了雙簧「接妻不賴,J上厲害」,這時大師明白:只要自己的機夠厲害,不用黑黃寶貝球,也能收服到嬌妻啊♥

 

圖片2

圖片3

▲郎有情妹有意春風吹不醒~合唱個「接妻不賴,J上厲害」也只是剛好而已

(^ω^)

 

所以若是想要成為一個成功的神奇寶貝大師,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指),就是一定要有隻好的手機!

 

✭J照厲害:J7 Prime F1.9超大光圈半夜也能拍✭

圖片4

劇情回顧:【鬧一波劇場I】瞎秘?大師出發抓寶之旅,居然在第一站就遇到鬼?!

 

圖片5

 

✭J金厲害: J7 Prime 金屬機身時尚又能救命✭

圖片6

劇情回顧:【鬧一波劇場II】莉莉半夜遇歹襲擊!大師拯救她的武器居然是…?!

 

圖片7

 

✭J卡厲害:雙卡雙待,再加記憶卡應付強敵也不怕✭

圖片8

劇情回顧:【鬧一波劇場III】打道館還遇到老媽與妹妹!?別怕!大師就用J7 Prime一次搞定!

 

圖片9

 

果然,SAMSUNG Galaxy J7 Prime J上厲害!最帶感~大師也推薦的厲害手機要去哪找?連結雙手奉上>>>傳送門底家!就讓J7 prime拯救世界吧!

 

圖片10

 

J7 prime有多厲害!?讓我們複習千遍也不厭倦!

 

圖片11

▲花兒自開水自流,天涼好個秋~用保溫瓶裝溫開水也只是剛好而已!所以只要在10/15~11/30到全省三星智慧館購買J7 prime,就送你「鬧一波王室御用保溫瓶」

 

圖片12

▲想要跟大師一樣帥帥的跟莉莉去野餐,當然是拿一物多用環保又便利的「鬧一波戶外稱王野餐包」! 11/1~11/30 去台灣大哥大購買J7 prime,就送啦X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