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一波劇場III】打道館還遇到老媽與妹妹!?別怕!大師就用J7 Prime一次搞定!

 

圖片1

 

我的名字叫做鬧一波,今年N歲(秘密不告訴你),以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為目標在四處修行。身為勇者,是孤獨的,就像是開在絕崖上的高嶺花,冰冷而美麗;但在挑戰道館獲勝得到了徽章後,心中卻又湧起澎湃的感情,就像是剛煮熟的熱開水,熾熱而滾燙,這真是兩種極為複雜的卻又同時存在的神奇感受阿~~~

 

圖片2

▲內心戲很多的大師………

 

皇天總是不會辜負苦心人,就像喜歡大師的都沒有壞人,要優雅,不要污,但若是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就像老媽與妹妹醒醒吧肥宅你沒有妹妹同時掉入水中要先救誰的問題一樣,在這生死交關的情況下,上進與墮落同時自天秤的兩端拉鋸,難道這就是上天給大師的第三道考驗—左右為難嗎?!

 

圖片3

▲喔~一邊是母親~一邊是妹妹~左右的不是為難了自己~~~!?

 

說時遲那時快的~~~老媽與妹妹醒醒吧肥宅你沒有妹妹在打道館當下,輪流來電!?好險身為一個訓練大師,秘密武器就是隨身攜帶J7 Prime,雙卡雙待,接二連三的收服老媽與妹妹醒醒吧肥宅你沒有妹妹,不用漏接電話也不需重新開機!而且等到之後軟體更新,就可以插一張3G卡+一張4G卡唷!

 

圖片4

圖片5

▲雙卡雙待的J7 Prime,讓大師接聽電話守備率完美提升至100%!

 

男人的嫉妒真難看阿~最萬萬想不到的是,想要左擁右抱、三人成虎(?)能夠雙卡雙待,已經插入兩張SIM卡,還能再額外獨立支援micro SD記憶卡擴充的三卡槽手機,才是真手機!

 

J7 Prime讓大師莫急莫慌莫害怕,J卡厲害!

 

圖片6

▲突破盲點了!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J7 Prime是三卡機J7 Prime是三卡機J7 Prime是三卡機

 

大師的手機好忙!要抓寶、打道館、接聽老媽與妹妹醒醒吧肥宅你沒有妹妹的電話、下載晚上要看的劇、還得時時注意莉莉有沒有傳訊或傳自拍照過來~真的是再忙,也只要搭配超省電模式延長手機的電池續航力,就算發生什麼緊急狀況,也都免擔心!

 

圖片7

在檯面上拿出J7 Prime,結束這回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