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一波劇場I】瞎秘?大師出發抓寶之旅,居然在第一站就遇到鬼?!

 

圖片1

 

鬧一波大師以成為新一代神奇寶貝大師為目標,就算之後要走在火中水中草中森林中土中雲中,雖然一定會相當相當相當相當辛苦,但賭上了爺爺的名譽,踏上了抓寶旅程!

 

圖片2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大師抓寶去。

 

火焰在燃燒,風兒在飛舞,鬧一波大師想要熱熱鬧鬧的大戰一場!大師不想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所以這個晚上,他決心要自己調查走訪,證明夜越深…..嘟丟鬼抓到寶的機率就越高啊!

 

圖片3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老;所以還是,靠自己最好!

 

在半夜的大胺森林公園裡,大師遵循路西法(?)的指引,憑著野獸般的直覺,及日以繼夜鍛鍊出的「金手指」絕招不斷GOTCHA,在增加POKEDEX數的同時,也不知不覺就越走越深,一路樹影重重,似乎也鬼影重重…

 

圖片4

▲好深好深的山裡會有多恐怖?就讓決心滿溢我的心吧~~~

 

說時遲那時快的~~~黑漆漆的郊外突然一鬼影飛過!?但大師手裡拿的是戰鬥力只有5的渣渣,就算想要拍下眼前鬼影PO 上FB跟大家炫耀,手機卻不給力、怎麼拍都不清楚啊,難道…這就是上天給大師的第一道考驗嗎?!

 

圖片5

▲阿~有怪獸有怪獸有怪獸纏著我~有怪獸大怪獸醜怪獸粘著我……(錯棚了你!)(指!)

 

這時出現一隻無影手,咻咻咻地將大師的手機抽換成J7 Prime ~~~

 

圖片6

▲驚!誰~是誰~~究~~竟是誰~~~抽換了大師的手機!?

 

鬼影再度出現,雖然暗的已伸手不見五指,但大師靠著J7 Prime的指紋辨識功能,還是能清楚感覺到自己雙手的存在。大師將手中J7 Prime的HOME鍵按兩下,一秒內就啟動相機,先用有 800 萬畫素的前鏡頭,確認自己還存在…再用1300 萬畫素的主鏡頭配合 F1.9 大光圈定睛一拍…清楚認出鬼影原來不是阿飄而是莉莉啊!(欸?)遇到鬼不用怕,拍下來就好!

 

圖片7

▲HOME鍵按兩下,一秒啟動相機,拍下的鬼影原來不是阿飄,是莉莉!

 

圖片8

J7 Prime F1.9超大光圈即是正義!J照厲害!

 

接著月亮撥開烏雲出現,今晚的月色真美。這時大師心中想著,聖光啊,你有看到我的莉莉在光下自信擺著妖嬌POSE嗎~加上 J7 Prime 前後鏡頭可以選擇美肌模式,所以不論大師正著拍反著拍隨意拍,反正怎麼拍,張張都是高顏值,不用擔心一秒變成背景人物。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完全能夠感受到世界的美好!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J7 Prime還能再戰0800329999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