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III最新照片曝光!?

圖片1

圖片取自:mobilecowboys.nl

到底三星最新一代Galaxy SIII會長什麼樣子呢,難到真的就像傳聞一樣真會採用無邊框設計嗎,相信很多人也都跟應熊一樣非常的好奇,而稍早前國外正好也有媒體丟出了一張疑似是三星Galaxy SIII的最新曝光照,雖然真實性不高,但還是可以拿出來讓大家搶先瞧一瞧。

▼疑似Galaxy SIII曝光照

圖片2

圖片取自:techrada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上面這張曝光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台Galaxy s3的外觀似乎和s2長得還滿像的厚,只不過原本位於手機下方的功能鍵全都被改成了觸控模式,而手機的螢幕尺寸也被經過放大~變得更接近手機邊框位置,並且似乎採用的也是最新型的Android 4.0系統,而且仔細一看手機內容~還會發現它暗示著三星Galaxy s3將會在在3月22日正式發佈呢!

不過令人好奇的是它上面的時間和日期的字體好像不太一樣耶(),而且部分光線和亮度的反射也都不對稱,明顯看得出來設計這台Galaxy s3的人PS一定開很大,因此外界也都猜測造假的可能性非常高,所大家隨意看看就好也不用太認真啊!

圖片3

圖片取自:mobilecowboys.nl

不過應熊還是為大家整理一下~綜合先前傳言新一代Galaxy SIII採用的很可能會是1.5GHz Exynos四核心處理器,並搭配一個4.8寸的full HD螢幕和DDR3 記憶體,以及一顆8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同時也會有支援4G LTE,並使用最新的Android 4.0系統,當然也有傳出Galaxy S3的新一代機身將會採用無邊框設計~機背為陶瓷材料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rad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