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志氣高Nissan Micra DIG-S高效率機械增壓三缸引擎

圖片1

去年發表的第四代Micra(即是以往國內所銷售的March車型)在今年則推出搭載機械增壓米勒循環引擎的車型。

這是一具是由原先的1.2L直列三汽缸自然進氣引擎延伸而來,再加上了機械增壓和缸內直噴之後可創造出98hp/14.5kgm的最大動力(原先為80hp/11.2kgm)。

圖片2

▼除此之外,Nissan Micra DIG-S也具有怠速自動啟閉系統,和煞車動能回收系統以及採用CVT無段變速箱。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上種種造就出平均油耗24.4km/L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僅95g/km的優異表現。

圖片4

▼極速180km/h

圖片5

搭載這具高效能引擎的小車究竟長時麼模樣呢?答案揭曉,就是樓下這隻小精靈第四代Micra(以往國內所銷售的March車型)。

圖片6

.

圖片7

很少小車的後座椅具備有中央頭枕的,這樣子坐中間的人,頸部也可以具有充足的支撐,防止遭後車撞擊時產生“甩鞭效應”對頸椎造成傷害。

圖片8

仔細看影片中1分14秒~1分20秒當中的片段,此具引擎在汽缸本體設有機油噴嘴,用以冷卻活塞裙。這在以往可是只有高性能引擎或賽車才會採用的配置(如SUZUKI SPORT Swift)。

.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