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貴水果店《千疋屋藝術巧克力「彩り」》體現四季獲巴黎金獎

圖片1

圖片來自:ameblo.jp

創業迄今已經一百多年的老店「千疋屋」,是日本最貴的水果店。雖然說是水果店,但可跟我們印象中的水果店有很大的差異,「千疋屋」的內部裝潢講究、採光明亮,簡直就像是珠寶店——但賣的卻是水果以及各式以水果為主題製作的精緻甜點,其中一款名為「彩り」的巧克力甜點,融合了洋菓子的時尚風味與和菓子的典雅優美,連續兩年獲得了法國巴黎巧克力博覽會(サロン・デュ・ショコラ・パリ)金獎殊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全日本最貴的水果店「千疋屋」

由於初代店主大島弁藏出身當時的武藏之國埼玉郡千疋之鄉,因此店名取為「千疋屋」,雖然定位上是間水果店,但從裝潢與定價(笑)方面都跟我們熟知的水果店很不一樣,例如一顆來自静岡温室的マスクメロン哈密瓜(哈密瓜中的極品)就要新台幣數千元,嚇死人……但在「千疋屋」裡,這是很合理的正常價格。(不過隨著經濟不景氣影響,千疋屋近年來的售價也越來越低了)

圖片2

圖片來自:ginzadelunch.jp

「送禮用」的水果店

原來「千疋屋」的定位並非自己吃開心的水果店,而是專門提供顧客在商業交流、醫院探病、婚禮活動等時刻作為禮物贈送的,最高級精緻的水果。據統計,千疋屋售出的商品,有高達80%~90%是買來做為禮物的

圖片3

圖片來自:Gooブログ

除了水果以外,也販售精緻甜點

只賣水果的話就太沒特色了,而且太貴……現在可不是錢淹腳目的時代了。因此「千疋屋」也推出了獨具特色的精緻點心。

圖片4

圖片來自:食べログ

在巴黎連續奪得金獎的「彩り」

明明是巧克力甜點,外觀卻簡直如同琉璃藝術品,展現出日本風味的春夏秋冬四季不同的特色。

圖片5

圖片來自:ameblo.jp

櫻花紛飛之春

伽納徹巧克力搭配草莓的酸甜香氣,略帶一點洋酒的微醺風味。

圖片6

圖片來自:ameblo.jp

四葉草幸運之夏

以伽納徹巧克力結合國產的甜美桃子與茶葉的香氣,帶出清爽宜人的盛夏滋味。

圖片7

圖片來自:ameblo.jp

楓葉漸紅之秋

栗子口味的巧克力甘納許,不知道甘納許是什麼的話快手刀衝去甜點店點來吃看看,超 激 美 味!這款秋季主題的甘納許點心,結合了板栗與燒酒的滋味,甜美中略帶苦澀的成熟,就像是秋天的氣息。

圖片8

圖片來自:ameblo.jp

大雪紛飛之冬

白酒香氣的金桔伽納徹巧克力,柔順而清爽,就像飄著細雪的冬季一般。

圖片9

圖片來自:ameblo.jp

這款巧克力甜點目前正在限定發售,售價為1944円(約新台幣610元),其實就千疋屋的平均售價+獲得巴黎金獎的甜點來說,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不過造型實在太美了,誰捨得吃啊(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メーバニュースameblojapaa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