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話題《烤巧克力香蕉》戶外BBQ可以簡單自製的超~美味甜點

圖片1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這種大概打從第一次出現在人生裡開始就跟好吃畫上等號的組合,偶爾邊吃還會邊思考到底為什麼這兩樣東西加在一起可以這麼美味又這麼胖呢?在日本傳統廟會中時常可以看到那女生吃起來會莫名害羞的巧克力香蕉,雖然只是新鮮香蕉外面裹上巧克力這麼單純的構造,但那怎麼吃都好吃的穩定美味度也讓它一直是人氣的廟會美食。不過最近一篇推文的瘋傳才讓大家發現巧克力香蕉原來也可以用這種方式簡單自製,這麼方便的做法當然很快就引起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般日本傳統廟會中看到的巧克力香蕉多半都是長這樣

(形狀未必是這樣啦ww)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目前在德國留學中的Youtuber(@LifeofElina)介紹的巧克力香蕉做法則是這樣:

把一般市售的板狀巧克力一塊塊塞進香蕉裡,連皮一起烤到巧克力融化之後,用湯匙把巧克力和香蕉攪在一起吃就可以了。這德國人教她的巧克力香蕉做法果然立刻就在推特上引發瘋傳,畢竟真的太簡單了嘛~( ̄▽ ̄)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LifeofElina

 

其實這香蕉巧克力的做法之前也曾在推特上引發討論過,用家裡烤箱其實也一樣可以完成。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tekumakumayucon

超簡單就能完成的美味甜點,喜歡甜食的人也不妨可以自己試看看囉♪

圖片5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