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經教學《巨乳如何穿毛衣》拿捏三重點就不怕被行注目禮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kinisoku

入冬後又來到絕對性感絕對誘人絕對エロ的夢幻時期,因為只要讓巨乳女性穿上合身的毛衣就會按下男性的幻想按鈕,各種阿斯的畫面不停跑出來(*☉౪⊙*)不過以女性立場來看可就不一定是件好事,畢竟一直被旁人行注目禮也怪難受的,但偏偏毛衣最能展現傲人曲線,想藏也藏不住,到底要怎麼穿搭才能在冬天享受主流衣款又不會被沒禮貌的人一直猛盯著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korewaeroi.com


今天這一趴的教學就來自於歐派99.9999999%比東方女性還大的西方女性構思,外國網站就針對巨乳女性給出3種建議穿搭,表示只要注意小細節的搭配就可以讓自己遠離變態的目光唷!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baby_bin47

1. 挑選OVERSIZE的寬毛衣

以誇張大的衣款來修飾誇張大的歐派,在視覺效果上因為整個上半身都被「放寬」所以歐派的存在感也會稍稍降低,即便曲線還在也不會比合身毛衣還明顯。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roddls0301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ugarrbabylove

2. 挑選有領子或是高領毛衣來穿

透過顏色的延伸會把身材比例跟著調整,在露出範圍被改放在臉部與腿部時歐派就不會太OVER,半高領或是高領的衣款都可以試看看。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jkuksee

圖片7

圖片來自:star.ohmynews.com、stoo.asiae.co.kr

3. 可以選擇「橫條紋」毛衣來穿

眾所皆知直條紋可以顯瘦而橫條紋則是顯胖(一種視覺效果),挑選橫條紋毛衣來穿時會因為整個身形的放大效果的關係就能蓋過胸型曲線,如果想讓效果更好的話可以連下半身也搭配橫條紋紋路。

圖片8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deejaysoda

直條紋在視覺上還是蠻明顯的

圖片9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deejaysoda

雖然分享3招超實用的巨乳安全穿毛衣方式,但如果是不喜愛穿內衣的人就怎麼樣也避不掉旁人眼光囉(*´艸`*)

圖片10

圖片來自:pinkfinishpictur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finery29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