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租房要留意的事情》一定要確認房間有的傢俱唷(叮嚀)

圖片1

圖片來自:skyizblue.egloos.com/m/1980067

不少人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在台灣租屋就要小心留意會不會遇到張房東或是一些陷阱房屋,又不用說在國外租屋需要留意的細節多很多。如果你有到韓國打工遊學或是短期居留的打算的話,那可以聽看看曾在韓國當過留學生的人分享在韓國租房要留意的事情有哪些,說不定就不會遇上不開心的事情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要白天看屋一次、晚上看屋一次

最主要是觀察屋況,白天和晚上除了看到的感覺不同外,連同生活圈也可以一起看到,例如早上看起來很寧靜的社區說不定一到晚上才發現原來鄰居回到家後超級吵Σ(゚д゚lll)。

(如果可以的話還可以晴天看一次、雨天看一次觀察會不會有漏水等狀況更好)

圖片2

圖片來自:mouda.asia

· 確認房屋是否有債權抵押或是積欠的費用

這點不管是在哪一國租屋都很重要唷!如果有債權問題的話可能在居住時間上就有潛在危機,而入住前所產生的水電瓦斯等費用也一定要請房東全結清看到繳款單後才行。

· 合約一定要每一個字都看清楚

畢竟不是自己最熟悉的文字,在單字用法或是敘述上總是小心一點保安全,合約上的每一個字都可能成為關鍵。

圖片3

圖片來自:mouda.asia

· 確定每一個在房間看到的物件

簡單來說就是確認所有你所租賃的傢俱,有些合約會條列清楚涵蓋的物件,但如果遇上沒有條列明確的合約的話就要自己一項項確認才不會在事後衍生問題。再者像照片上看到的畫面也要親眼看過才知道是真是假,才不會遇上租A換B的情況。

· 簽合約時盡量通過像房地產這樣的第三方協助

人在國外在語言、人情、文化都還沒有這麼熟悉的情況下有第三方公正確認總是多分保障,如果不幸發生租屋糾紛也可以有其他人從旁協助。

圖片4

圖片來自:mouda.asia


以上不管是在國內租屋還是國外租屋都很重要的幾點狀況記得要小心留意唷!

去韓國租屋會不會跟《又,吳海英》一樣遇上帥氣的鄰居呢?(幻想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으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