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澤香菜談聲優生涯挫折》棒讀得很可愛也是一種才能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每位大咖聲優都經歷過剛出道那段青澀時光,人氣聲優花澤香菜也不例外。日前在「orange橘色奇蹟」舞台見面會上,花澤香菜便提到過去在新人時期曾經感到的挫折。說到香菜棒讀時代的作品ZEGAPAIN,雖然是不少觀眾公認的棒讀(宛如念稿般毫無起伏的生硬配音),但能夠棒讀得如此可愛也是種才華啊!當然香菜現在的演技已經不可同日而語,聲優事業的代表角色一個個都相當經典。

「orange橘色奇蹟」劇場版「orange 未来」於11月19日在日本公開上映

主要聲優陣容花澤香菜、山下誠一郎、古川慎、高森奈津美、衣川里佳、興津和幸也在當天的活動上與粉絲相見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其中花澤香菜被問到,如果可以像作品設定一樣寄信給十年前的自己會想傳達什麼?香菜回答:十年前的她在還沒有配音經驗的情形下,就受到拔擢擔任女主角。結果作品播出後同樣身為聲優的男性對她說「這麼棒讀的演技我也會」。即使如此香菜依然正面以對,繼續挑戰更多不同類型的角色。所以她想對當時的自己說「沒關係!你在十年後會遇到很棒的作品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2003年花澤香菜出道作為《最後流亡》荷莉·麥德賽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至於香菜在活動上提到的作品,最符合描述的就是2006年的ZEGAPAIN,當時還沒有太多動畫配音經驗的香菜替女主角守凪了子配音。

荷莉、守凪了子部分橋段

機人番ZEGAPAIN(是我痛)

▼《ZEGAPAIN》OP「キミヘ ムカウ ヒカリ」詞・曲・歌: 新居昭乃 

▼《ZEGAPAIN》ED「Little Goodbye」主唱: Rocky Chack

雖然這時期的香菜演技還不是很純熟,但可愛的嗓音卻很難讓人討厭。還好後來香菜有繼續在聲優界發光發熱,我們才能欣賞得到後面蘿球社!、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命運石之門等各種作品裡的香菜聲音。

圖片5

圖片來自:www.zegapain.net

圖片6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ND2eiTwcuM

題外話,我自己認識香菜的契機則是在2007年的蟲之歌,當時完全沒想到香菜幾年後竟會成長為人氣超高的聲優~

▼杏本詩歌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未來也會一直支援香菜的,香菜加油~(´,,•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ange」花澤香菜、声優人生の挫折を告白「あんな棒読み、俺でも出来るって言われ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