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入坑的香菜角色》提到聲優花澤香菜會想到誰呢~?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近年人氣超高、又被認為是工作狂的聲優花澤香菜,除了外貌亮眼、聲線、演技優秀以外,演出的角色也是很重要的人氣依據,既然都有一段時間被認為是工作狂了,那麼人氣角色想必很多啦,今天就跟各位介紹幾個花澤香菜的人氣角色,許多人遇見這些角色之後就變成不折不扣的香菜粉啦~

千石撫子(化物語)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被稱為香菜的其中一個代表角色,應該就是當年震撼許多宅宅的撫子吧,在SHAFT惡意賣萌的精美作畫下,加上那個邪惡的主題曲,讓許多男性觀眾瞬間中招(雖然撫子後來才知道是腹黑啊...)

黑貓(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在作品裡面擁有高人氣的角色,而且黑貓算是非常特別的邪氣眼傲嬌,配上香菜的輕柔聲線,也是魅了了不少人喔~!

夏洛特.迪諾亞(IS)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IS裡面的高人氣角色,俗稱法國香菜的夏洛特,在故事裡面是最率直的好老婆類型,加上初登場時的反差萌,完全投中宅宅喜好啊!

椎名真由里(命運石之門)

圖片5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每次登場都會有著「嘟嘟嚕~」的特殊口吻,在觀看這部作品的時候會在不知不覺被洗腦,雖然後面被發了好幾次便當....不過也是一個非由香菜演出不可的角色。

常守朱(PSYCHO-PASS)

圖片6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天真正向、具有正義感的小朱,和前面的角色相比個性類型又有很大的不同,特別是在負面狀況不斷的故事裡面,小朱也是見過大風大浪,在這方面香菜的演技就很好。

立華奏(Angel Beats!)

圖片7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特別由編劇麻枝准點名要香菜來演出的角色,雖然基本上是無口,不過一說話就威力驚人,不論裡面的人還是本人都是「天使」啊!

小野寺小咲(偽戀)

圖片8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偽戀裡面的女主角之一,個性善解人意、溫柔內向,可以說是完全替香菜量身訂作的角色~!喜歡基本款的香菜粉絲應該會非常喜歡她。

綠川花(監獄學園)

圖片9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既然上面都提了這麼多正常的香菜,這邊當然也要提一個反常例子,監獄學園的小花可以說是集結可愛、崩壞兩種反差於一身的角色,美度莎那一段每次看每次笑啊~

以上~話說香菜演出的角色也是很多元,可見演技也算是全能類型的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