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替真嗣配音》當聲優與角色同步率達到400%……

圖片1

圖片來自:aniban

聲優這份工作經常需要揣摩角色心境,透過和角色同化展現出生動的演技。特別是演到情緒激動處,也有可能因為太過入戲影響到身心理。聲優緒方惠美日前在推特分享替真嗣配音的感想,只要演完真嗣大叫後身體一定會非常不舒服。粉絲在敬佩之餘另一方面也很擔心她的身體。紛紛建議緒方大姊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查比較好。

緒方惠美推特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egumi_Ogata/

「或許是因為血壓升高的關係,演完真嗣發自內心的吶喊後頭都會很痛。而且背部和腰部都會感覺到脈搏激烈跳動,連站著都有困難。」這已經可以說是用生命在配音了!只是從敘述看起來很令人擔心她的身體狀況,緒方大姊要保重啊!

真嗣平常雖然弱氣,不過偶爾也會露出熱血的一面。新劇場版《破》中呼喊「把綾波還來!」那一幕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3

圖片來自:aniban

另外緒方惠美也提到在替某個EVA相關工作配音時,疲勞的程度更是不在話下。「血壓值上升…300!使徒,不!被EVA侵蝕!不會讓你得逞的!喔喔喔喔喔!」聽台詞就知道是相當激烈的一段場景,可惜緒方惠美特別加註不是EVA新作的配音。期待是新作的粉絲可能要失望了Σ(´Д` )

圖片4

圖片來自:eva.blomaga.jp

不過也有人猜可能是日本環球影城的配音

圖片5

圖片來自:osaka.thepage.jp

自從新劇場版:Q 2012年在日本上映後已經過了三年多…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圖片7

圖片來自:www.nuka2525.com

看來第四部應該還有得等(´;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kkanspor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