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慣用眼測試》也會間接發現你習慣眨哪隻眼唷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PostView.nhn

每個人都有慣用手這點大家都很清楚,但你知道你有慣用眼嗎?雖然有些強者是兩隻眼睛都慣用沒有左右眼之分,但多數人都有特定的慣用眼,而常見的就是慣用右眼。慣用眼的存在會間接影響我們單邊眨眼的習慣,例如我們拿望遠鏡或相機看觀景窗時、例如我們拍照想眨眼時,是不是都會有隻眼睛讓你習慣眨下去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麼一說好像真有這回事耶!

圖片2

圖片來自:1boon.kakao.com

仔細回想也會發現一個現象,當我們想拍眨眼照時是不是曾拍出過有點失敗或是只眨一半的照片,明明很認真眨下去總覺得哪裡不對勁,看到照片後才驚覺跟想像中不太一樣,這或許是跟你沒用到慣用眼有關唷!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kuukzky

如何找出慣用眼?

其實方式非常簡單,首先先拿出一隻筆在兩眼全睜的情況下對齊一條直線,然後依序眨左眼與右眼,只要發現眨某隻眼時畫面中的筆沒有跑到另一邊去(一樣對齊直線)就代表是慣用眼!(反之如果眨某眼筆會往直線旁移去就代表不是慣用眼唷)

圖片4

圖片來自:1boon.kakao.com

找出慣用眼後再用慣用眼拍眨眼照會順很多

圖片5

圖片來自:1boon.kakao.com

發現你的慣用眼沒( ´∀`)

圖片6

圖片來自:wifflegif.com/tags/25895-irene-gifs

發現是發現了啦,但我拍眨眼照還是怪怪的,超像顏面神經失調阿。・゚・(つ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1bo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