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洗澡時間長短看你寂不寂寞》阿習慣泡澡的人不就......

圖片1

圖片來自:epl.in.th/post/38696

泡澡錯了嗎(〒︿〒)(欸不對你搞錯重點)你是洗澡洗很快的人還是洗很久的人?拉拉跟朋友出國都會看誰洗的快就先去洗澡,需要洗比較久的人就晚點洗這樣才不會打架,一般只知道洗比較久的人可能有泡澡或是保養等習慣才會花這麼多時間在浴室,但如果跟你說洗澡洗越久的人可能越有潛在的寂寞感,那下次有人洗澡超過半小時時記得破門關心他/她一下唷XD(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今天洗澡了嗎?(重點誤)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RnDSODY7bVE


以心理學來看憂慮、痛苦是來自理想與現實的落差,很多因素會影響面對孤獨時的反應,有時候可能關閉情感以保護自己卻在無形間也隔離自己,沒有密切的人際關係讓你無法真實做自己進而心煩意亂,久了就會有與人群、社會脫離的感覺。(〒︿〒)

如何發現自己是否有潛在的寂寞感呢?可以從洗澡的「時間長短」來看出端倪~


是看你洗澡的時間不是看我洗澡啦(〃∀〃)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NCQpzHPYRUc


耶魯大學心理學家在研究中發現寂寞的人會習慣以洗澡時的熱水來溫暖寂寞帶來的冷感,而寂寞的型態有很多種,可能是沒有朋友、單身、生活中無法獲得滿足等等,潛意識以拉長洗澡時間的感受去填補內心寂寞。

(這有點像偶像劇中心情不好的人都會泡澡泡很久,時而放空時而懊惱的感覺?)

但但但泡澡很舒服耶,我只是享受洗澡並沒有寂寞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veryday Healt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