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小夜燈》能抱著發光的月球睡覺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

圖片1

圖片來自:fancy.com

好美喲哦哦哦。゚ヽ(゚´Д`)ノ゚。手中捧著月亮的畫面果然有如童話一般,我想這應該也是許多孩子們夢寐以求的吧~不過其實就算是大人也保有這樣的浪漫情懷,因為只要看到像這款《月亮小夜燈(The Fallen Moon Light)》一樣漂亮的燈,妹子們的少女心就依然會大爆發啊ww雖然說真正的月亮當然是摘不下來,但是只要有了它就可以實現從小到大的美好幻想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巧可愛的月亮小夜燈

剛好是能捧在手上的大小,外觀也表現出了月球表面凹凸不平的樣子,真的會讓人感覺自己摘下了夜空中的月亮呢。

圖片2

圖片來自:fancy.com

燈光顏色還有白、黃2種可以選擇,不管是哪一種擺在房裡都超美的,整顆球體發出柔和的光芒,在冬天還會有種溫暖的感覺~

圖片3

圖片來自:fancy.com

而它最棒的地方就是不需要插著電線

因為是USB充電式的,花個2小時充飽電就可以使用10小時以上,不但用擔心插電醜醜的很掃興ww還可以在它發光的狀態下隨意移動擺放。而且每個燈都會附一個木頭小架子,像這樣不當小夜燈用,擺在桌上增加光線也非常實用又可愛哦!

圖片4

圖片來自:fancy.com

而且還可以抱著它睡覺呢(*´∀`)~♥

圖片5

圖片來自:fancy.com

不過這款《月亮小夜燈》的價格貴貴的,不是每個人都下得了手,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它、願意為它吃土(喂)的話再往這裡走吧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nc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