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王的工作!》與身為弟子的小學女生展開同居生活

圖片1

圖片來自: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7年最新榜單出爐,先前各方都相當看好今年超有話題性的熱門大作《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沒想到這次文庫部門拿下冠軍的是另一部《龍王的工作!》。原本看到龍王還以為又是奇幻異能故事,其實是本格派將棋題材!不但有職業棋士的全面協助,劇情更運用不少日本將棋界的實際發生的故事。不但有萌萌美少女又可以了解將棋的知識,一舉兩得~

《龍王的工作!》作者:白鳥士郎

監修:西遊棋(由關西年輕棋士組成的團體)

農林作者白鳥士郎新作《龍王的工作》,從一開始便以多媒體企劃在各平台推出相關作品。目前除了原作小說還有漫畫版及Drama CD。未來動畫化的可能性也相當高。

圖片2

圖片來自:GA文庫

劇情描述主角九頭龍八一年僅16歲就拿下「龍王」頭銜,之後卻陷入低潮。就在此時,突然有個小學三年級的蘿莉「雛鶴」跑來他家,表示想以內弟子的身分住進他家修行。八一原本想隨便打發愛,不過對弈後發現愛頗有資質。歷經波折後兩人終於展開同一屋簷下的生活,八一是否能突破瓶頸重新發揮實力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故事內不少情節的藍本都來自日本將棋界,小學女生住進棋士自宅這個設定可以連結到林葉直子與米長邦雄這兩位。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Drama CD

九頭龍八一: 内田雄馬

雛鶴愛:日高里菜

夜叉神天衣:佐倉綾音

空銀子:金元壽子

水越澪:久保百合花

貞任綾乃:橋本ちなみ

夏綠蒂:小倉唯

清滝桂香:茅野愛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